html模版陳曉陳妍希大婚 男方許下諾言:愛你一生一世
拍戲吊威亞敬業!關曉彤變"空中飛人"

冰淇淋新吃法!趙奕歡嘟嘴賣萌wink電力滿滿




網易娛樂7月19日報道 (文/小易)7月19日,陳曉與陳妍希在北京雁棲酒店大婚。這對因“神雕俠侶”結緣的明星情侶,在傢人與朋友的註視與祝福下終成眷屬。晚上的婚宴,林依晨、鄭元暢、楊千嬅丁子高夫婦、袁姍姍、於正、張一白、宋佳、林鵬等多位演藝圈好友都前來祝福。

婚禮上兩位新人深情表白,陳曉對陳妍希許下諾言:我會好好照顧你,超好愛你,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而老婆陳妍希也回復說:我沒想過我能碰到最愛的人還能結婚,我會盡這輩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這份幸福。搶親環節透露新人睡前小秘密,陳妍希媽媽留下不舍眼淚陳曉、陳妍希自從7月從5日在微博曬結婚證開始,甜蜜的消息紛沓而至。

19日在北京懷柔區雁棲湖島上的酒店舉行的婚宴,席開30桌。該婚宴也為陳曉一手策劃,地點取其諧音“妍希福”,足見他對嬌妻的呵護和用心。而盡管今天的北京陰雨連綿,但陳曉陳妍希的婚禮依然如期舉行。上午10點,由陳喬恩、鐘欣潼、胡冰卿、袁子蕓、Freya、Andrea領銜的“史上最美伴娘團”身著統一的粉色禮服齊聚新娘陳妍希房間。而另一邊,身穿繡金龍紋圖案藍色中式禮服的陳曉則帶著身穿黑色長衫的陳翔、鄭國霖、王茂蕾、張哲瀚、馮起龍、何奉天等好兄弟,手持紅色捧花,氣勢滿滿地預備“搶親”。本次迎親環節中的所有“關卡”都由新娘陳妍希本人親自參與設計,不過陳曉的兄弟團顯然有備而來,每個環節都表現神勇:在“抱新郎通過指壓板”環節,伴郎馮起龍以一人之力,一把“公主抱”起新郎陳曉,在兄弟們的加油助威聲中,速度過關。

在最關鍵的默契答題環節,新娘精心設計的問題讓新郎難以招架,導致“兄弟團”不斷被罰用一支沾滿芥末的牙刷刷牙。通過答題環節,我們也瞭解到一個“甜到沒朋友”的小秘密,原來每天睡前,新郎陳曉都要對新娘陳妍希說,“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迎親環節過後,新郎陳曉終於可以牽著身穿橙色鳳褂的新娘陳妍希的手,緩步來到陳妍希父母面前。女兒出嫁,母親總是難免傷感,陳妍希的媽媽在祝福女兒幸福的同時,也流下瞭不舍的眼淚。而在新郎父母這邊,卻是輪到陳曉緊張瞭。向父母敬茶時,短短三步路他卻緊張到不知該邁哪條腿,笑稱“我突然不會走路瞭。”拜謝過父母台中收購餐飲設備的養育之恩,也聆聽瞭雙方父母殷殷囑托之後,陳曉、陳妍希與傢人一同拍攝瞭全傢福,在溫馨的氛圍中完成瞭上午的儀式。婚禮陳妍希乘船出場宛如仙境,打趣寶寶取名陳以三而到瞭晚上19點左右,天空作美終於不下雨瞭,陳曉與陳妍希的戶外婚禮儀式也在北京雁棲湖如期舉行,謝楠擔任瞭婚禮的司儀。

婚禮現場,由幹冰制造出煙霧繚繞的場景奪目,宛如仙境。而新娘子陳妍希出場的方式也格外夢幻,她穿著潔白的婚紗,坐著一葉白色小船現身,真的就是應瞭“漂洋過海嫁給你”的現實對照。新郎陳曉則伴隨著《名偵探柯南》的背景音樂出場,笑翻圍觀群眾。隨後他沿著水上的通道,手捧鮮花走向自己的新娘。最終陳曉從陳妍希爸爸手中接過新娘子。

現場一對新人許下諾言,陳曉對陳妍希說:“我會好好照顧你,愛你,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而老婆陳妍希也回復說:“我沒想過我能碰到最愛的人還能結婚,我會盡這輩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這份幸福。”隨後兩人交換戒指並甜蜜擁吻。美美的白色婚紗也把陳妍希的孕肚遮蓋得嚴嚴實實。因為陰雨天氣,婚禮儀式推遲瞭大概一小時,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兩人也表示下午的時候下著大雨,一度令他們心情忐忑不已。


陳曉還透露,陳曉說自己一直相信雨會停,但到收購餐飲設備瞭下午四五點也開始慌瞭,於是跑去問正在化妝的陳妍希,如果下雨,外場環節還要不要?“她用一個很堅定的眼神告訴我,要。我當時就說,那好,正好我也想要。”言畢,兩位愛人對視彼此,令人動容。陳曉還提到,自己送給陳妍希的第一份禮物是一個十幾塊錢的小兔子玩具,但她卻一直帶在身邊,令自己“很詫異也很感動”。而在被問到會給寶寶起什麼名字時,陳妍希則俏皮回答,“網上說,都姓陳,可以叫陳以三~”而在婚禮上引人註目的搶捧花環節,改成瞭抽十條絲帶,其中有一條連著捧花。

婚禮前,伴娘團成員陳喬恩還特意發微博,“捧花~捧花~請飛向我吧~”來祝福自己。不過婚禮現場,陳喬恩一口氣拿瞭三條,結果全都沒有抽中。不過圍觀群眾紛紛表示:喬恩你一定會找到幸福的!據悉陳曉陳妍希這對新人也將於後天7月21日在臺北舉行歸寧宴。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李彤_NK4455

台中中古設備買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259g0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