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輕松一刻:我覺得林丹還是很專一的
林丹,你別說對不起瞭,對不起能當飯吃嗎?趕緊把和趙小姐的性愛自拍發出來,我們沒看夠翹屁股。

圖文無關

其實我覺得林丹還是很專一的。

我就問你們像不像!

恩,以趙小姐的顏值,我們還是比較想看屁股。

林丹出軌並不可怕,更可怕的是...

我怕三十晚上的祝福太多,你會看不到我的問候,我怕初一的鞭炮太吵,你會聽不到我的祝福,所以選擇現在給你送來新年祝福,祝您2017年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趙夢玥UU)

拜完早年之後,我想告訴你更可怕的是一個人居然可以不要臉到這種地步。據稱,林丹出軌的小三趙雅淇昨天發朋友圈,回應瞭她和林丹的破事兒,她隻說瞭一句:統一回復,謝謝大傢的關心。簽名改為: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

都給我讓開!我手中的劉梓晨有點重!

你個臭不要臉的,誰TM關心你瞭?朋友圈裡天天雲淡風輕、歲月靜好,私下裡卻幹這種齷蹉事。

瞅你那個樣,早上買油條也值得拍個照!

聽有人罵你小三,我不這麼認為,誰知道林丹在外搞瞭幾個?你能排進前三嗎?

有人爆料林丹其實不止出軌一個,居然還有大學生!!!真的嗎我的超級渣?有待考證....

其實早在八月份,馬蓉就含沙射影的告訴瞭林丹,哥,你得趕緊幫我吸引火力啊!

我聽到瞭你們啪啪啪!

林丹:哦,我們隻是在打羽毛球而已。

那你如何解釋“嗯嗯啊啊”?

林丹:打累瞭嘛,當然要喘

那我看到你倆鉆進被窩呢?在被窩裡也是打羽毛球麼?

林丹:噢,我剛買瞭個夜光的羽毛球,你要不要也看一下?

其實這事也難怪林丹,做為運動員時刻需要保持狀態和手感嘛(不加V)

但是作為一個男人,他背棄瞭一個做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不管這是不是男人都會犯的錯,我是無法原諒的。

難道這真是男人都會犯的錯?男人有錢真的會變壞嗎?各位易友如果將來有機會出軌,你會出軌麼?敢不敢實話實話?在這裡立下字據?

其實男人有條件的話基本上一定會出軌,這是物種本性。人類基因中包含一部分倭猩猩特征,倭猩猩因為力氣小,攻擊不是很強,為瞭保證繁衍不得不進化成雜交胡搞!一般逮誰炮誰,看到對方老公來瞭馬上開溜!中一個回本,中兩個賺一個!所以我說你們啊,不如找個帥的,對不對,反正也不是好鳥!但是他帥啊!(Sayrohan )

天天看這個明星出軌,那個明星吸毒的負能量,搞的我整個人都快抑鬱瞭,玩玩手機吧?結果隻會是更抑鬱。

美國西北大學的研究發現,有抑鬱癥的人平均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達68分鐘以上,而沒有抑鬱癥的人使用手機為17分鐘,有專傢認為,玩手機可能會影響情緒,手機依賴癥患者更容易患上抑鬱等心理疾病。

嚇得我拿起手機壓壓驚!

明明說的是美國人,中國人大多是68分鐘不玩手機會抑鬱。

一天不離手機的我,現在感覺患上瞭絕癥。

單身狗:我要是有個女朋友我會玩手機???

不是玩手機抑鬱,是抑鬱的人玩手機。隻是想在冰冷的世界裡尋求一絲溫暖,在網上尋求現實中無法得到的被人信任的感覺。

【警察蜀黍很快樂】

近日,安徽宿州一駕駛員路遇交警查酒駕,他把車一停跳下瞭河卻因體力不支遊瞭回來,在交警的幫助下爬上岸。結果檢測顯示未達到“酒駕”標準。得知結果後,凍得臉色發綠的他驚呼:“以前被查過,這中午喝瞭一點,怕啊!”

警察蜀黍拿著酒精檢測儀站在岸邊當瞭回遊泳教練。

司機:我下車遊個泳你抓我幹嘛?

難道給酒駕的司機們提供瞭一個思路?看來跳河有用啊,灌一肚子水,喝瞭吐,吐瞭喝,稀釋瞭。

這個問題還是要請教各位易友老司機,猛喝水真能稀釋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嗎?有酒駕經驗的說說唄?

也是為難我們的警察同志瞭,估計笑的不行。

無獨有偶,最近警察蜀黍們遇到的奇葩事可真不少,南京男子小郭在廢品收購站打工,15日,他整理一批衣物時撿到一副手銬,在把玩時把自己給銬住才發現沒有鑰匙,他隻好跑到派出所求助。經辨認,該手銬是情趣手銬非警用手銬,民警找來液壓鉗才將手銬夾斷打開。

孤獨就是拷上瞭情趣手銬卻找不到開鎖的人。

手銬,情趣,角色台中中古設備買賣扮演,制服,求助。嘖嘖真刺激。

警察:我第一次聽說有人把自己拷上跑派出所求救。希望警察蜀黍給他兩鞭在給他開鎖,讓你玩SM還不承認。

【做學生難,做貧困生更難】

近日,有人曝光雲南一小學獲獎學生合照中,7名學生面帶微笑手持獎狀跪在地上,引發爭議。校長:領獎後在辦公室內拍攝,受空間限制,部分學生跪地,已刪除學校公眾號上的照片。教育局:已收到學校報告,之後會提出處理意見。

能理解這是為瞭讓照片看著有層次感...不知道的還以為學生在接聖旨呢!

各位易友怎麼看待這件事呢?

現在學生越來越難做,欺負小學生不說,高中生、大學生,一個都跑不瞭!

事發長春市解放大路學校高三四班,一名成績一般的學生做瞭班主任的表情包,被同學們在群裡轉發,年輕的班主任找到源頭後,直接作出將做表情包同學勸退的決定。還有200天高考瞭,這事兒對班上很多同學都造成瞭心理恐慌。具體是什麼樣的表情包呢?如下圖。

就是這個表情包,各位易友覺得過分嗎?

據該老師稱:“那麼多同學轉發,我為啥光勸退他一個啊?不是因為這個事兒,就是綜合他平時的表現。” 那麼多老師不畫咋就畫你呢,你咋不尋思尋思呢?

別太小肚雞腸瞭,為人師表開懷大度點,也自然受學生愛戴,再說瞭,沒事看看自己表情包多有意思!你說是不是啊?鑫胖?

現在的大學怎麼瞭?近日網曝雲南部分高校助學金申請會上,讓學生上臺演講“比窮”。雲南省教育廳發佈通知,要求保護學生隱私和自尊。評定貧困生以書面材料為主,不得要求學生在公開場合陳述申請理由。

這讓我想起瞭很多比慘節目...然而真正貧困的學生真的願意在臺上說自己有多慘嗎?

我還想知道,表演系的學生是如何評定貧困助學金的...

說句公道話,明知道貧困學生上學不容易,有些有條件的學生為瞭一筆不義之財也要參一腳,我跟你們說,給人留條路,當積德行善瞭好不好?不是你的得到也會飛走!

近日,武漢的劉先生買瞭兩張彩票後隨手放在瞭車裡。前幾天他在清理車內物品時發現這兩張彩票,經查自己居然中瞭二等獎約54萬元!當天他去兌獎卻被告知兌獎日期已超過瞭60個自然日,彩票過期。

換瞭是我能氣死...

彩票:昨天你對我愛答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這說明台中二手廚具買賣什麼?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說明這錢本就不是他的,沒這個財運,真拿到瞭說不定生禍,知足常樂啊!

最後還要給苦等雙十一包裹的小夥伴們一則正能量的消息,我們的“純爺們”快遞小哥正在送貨途中!"雙十一"過後,湖北27歲的獨臂快遞員王小亮迎來瞭全年最忙碌的一個月。他早上五點出門,晚上10點回傢,午飯就是一個蘋果,連續工作15小時,每天要派送400多單快遞。這位身有殘疾卻從沒有向命運低頭的“純爺們”,用自己堅強、負責、樂觀、吃苦的精神贏得瞭他的幸福生活。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小哥令人尊敬!一隻手開車多註意安全吶!相比之下那些手腳齊全的青壯年去要飯的真是……無話可說。每一個為生活打拼的人,都值得尊重!

希望大傢收到快遞時,請對快遞小哥們說句:“辛苦瞭!

今天的一刻午間版到此,各位乘客請下車,晚間版見!

【搬磚沒有未來?】

特朗普,這個"史上最糟糕"的候選人竟然贏瞭,即是說,即使現在處境再爛,也要堅定地向既定目標前進!(輕松一刻牌雞湯,你值得擁有。)

如此勵志的故事,還在搬磚的你,有什麼感想呢?請猛戳:

你還相信愛情嗎?這則廣告非常有愛,猜猜看這是什麼產品的創意廣告?

上期答案UP!

據說這才是林丹最真實的回應,那他到底回應的是什麼呢?

【心理測試:測試看看你能否平二手餐飲設備收購佈青雲!】

看以下這幅圖片,標出瞭A、B、C、D四處雲朵停放的地方,下面我們就來根據你認為雲朵停在哪一處,畫面才會更風完美。

眼鏡蛇想說啥?快來補充吧!

上期吐槽UP!

你更欣賞哪位易友的吐槽呢?

關鍵扶不上墻的阿鬥啊

老司機慢點開,我腰閃瞭!

手機也行

訂閱輕松一刻頻道,解鎖新聞閱讀新姿勢!

【心理測試答案】

1. 選“雲朵描繪的位置與A相近”

在這項測試中,雲朵描繪的高度,投射出人在潛意識中所認定的自我能力可能到達的高度,也可以解讀為未來事業發跡和成就的到達點、當然這也是你對自己所劃定的界限的暗示。

將雲朵描繪在畫面的頂端、高樓的頂點或高於大樓的人,常常把首席、第一作為自己的事業或人生目標,能夠處於主宰地位對於你來講有著巨大的吸引力。所以說你的晉升願望、上升志向為100點滿分!但是你忽略瞭在到達人生目標之前往往需要付出相應的辛苦和不懈的努力。“我要擁有自己的公司、我將會成為自己的老板”這樣的話可能是你經常在周圍人面前流露的吧。 雖然目標制定得高而長遠,可在事業上卻始終不能顯露頭角。所以,你的未來成就和事業上是否能夠發跡還是一個未知數。

建議:其實應隨時根據已有的經驗,對自己的理想目標做適度的調整。生活中,我們需要一種深刻的智慧:內在與外在的同步成熟。作為成年人,必須肩負起職責和責任的重擔,並在你所選擇的領域辛勤耕耘,才有可能取得真正的成就。

2. 選“雲朵描繪的位置與B相近”

將雲朵描繪在稍微低於大樓最頂層或在圖片中間以上位置的你,晉升願望、上升志向為90點。在工作中常常保持堅定的信念,一定要居於首位。也許正是因為這種強烈意念主導著你的生活與工作模式,認真地瞭解自我,計劃並把握自己的未來。你深知要到達自我設定的目標,就必須付出艱辛的努力,所以會經常鼓勵自己不斷地汲取新的經驗,並在其中解讀所包含的甘苦與艱辛,深刻地發現自己具有的某一種品質。這樣看來,你的未來成就是充分讓人期待的!事業成功晉升度也同樣為90分!也許是過於苛求自己,有時你很難接受自己的過失,使心靈在低谷中徘徊不安。

建議:正視你本性中的一切,它是你人格中的一部分,當你理解自己而不是責怪自己時,心靈就開始通往心境平和與擁有成熟心智的路途。所以要懂得善待自己,用明天優秀的自己來包容今天失落的自我。

3. 選“雲朵描繪的位置與C相近”

將雲朵描繪在圖片正中以下的位置的你,是早已為自己設定瞭能力界限,還是對於未來的成就和事業上的晉升已經放棄瞭呢?雖然對眼前的一些繁瑣細小的事情仍會竭盡全力,可是你會經常向周圍人傳遞將來的事情沒有必要也不願去考慮、比起事業和未來的成就我更願意為瞭興趣、愛好而生話!”的心理信息。這樣看來你的晉升願望、上升志向為10點以下,過度的壓低自己,就是阻礙發展自己的才能,所以你的未來成就和事業的成功點數也隻能在10點以下瞭。

建議:在通往遠方的道路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未能跨越的障礙,許多人甚至永遠無法超越童年或青少年期的心理癥結,這時我們需要的是悅愉自己,包容自己的局限,制定適合自己的人生目標和期望是幸福進入無限循環的內驅力。

4. 選“雲朵描繪的位置與D相近”

在圖片中描繪瞭復數雲朵的你,性情、情緒有些不安定,雖然一直在辛苦地尋找屬於自己或者是適合自己的職業,但是,很難在一個固定的工作位置停留。面對各種各樣看似有前景的職業、商機,你都會挺身一試,但每次都因為一些你個人的原因而半途而廢。也許你豐富的想象力已經畫好瞭一幅鮮明的圖畫:很快便會取得輝煌的成就。但是一碰到真正的困難,你的熱情洋溢動力就馬上喪失瞭。然而,自尊又不允許你承認自己在躲避困難,因此,轉換新的職業方向或工作場合,便成瞭挽救面子的策略。工作也往往隻停留在自己這一領域的邊緣,而不深入其核心。於是經常看到你的心靈在向前創造的心境與自毀的心境之間徘徊、沖突。所以說你的晉升願望、上升志向為80點,但是未來的成就和事業上的發跡度在20點以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259g0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